【Frostcup】霍格沃茨十五题

前几天和狂猫姑娘交换的小短文~


【1.入学的初见】

  起初Hiccup并没有注意到那个男孩。他正在专注地吃自己的焦糖布丁,直到头顶突然飘落了几片雪花,有一片落在了他的额头上,他疑惑地擦了擦,抬眼就望见隔壁格兰芬多的长桌上有个银发的男孩抱歉地朝他招手。

【2+3.第一次打招呼+成为并排邻桌】

  “嗨,你知道教授现在上到第几页了吗?”
  Hiccup听见隔壁有人朝他问道,他转过头看,是那个会让天上下雪的格兰芬多。
  “第八十六页。”他轻声回答。
  “八十六页,居然讲了这么多啊……谢了,你叫什么名字?”格兰芬多问他。
  Hiccup摸摸鼻子,说:“我叫Hiccup,蛮有意思的吧?”
  “我觉得挺特别的,不像我的名字,十个人里八个叫Jack。”Jack朝他一笑。

【4+5.成为前后邻+上课打盹】

  有只笔戳在了他的背上,他猛然惊醒,睁开眼发现魔药课教授和全班同学都在看着他。
  “Frost先生,请你复述一下我刚才所说的材料。”教授说。
  Jack支支吾吾了几声,听见身后的拉文克劳正在小声提醒他。他清了清嗓子,开始复述自己听到的材料。

【6+7.传纸条+一起吃午饭】

  一个纸团丢过来,Hiccup打开来看,歪歪扭扭的字写着:“中午要不要一块儿吃饭?”
  Hiccup提笔写下:“咱们不在一张桌呀。”他偷偷丢给旁边的Jack。
  “我可以假装是拉文克劳的,大家就当作没看见我。”纸团又丢了回来。

【8+9.体育课+受伤被送入医务室】


“我告诉过你别飞那么高!”Jack坐在床边指责Hiccup,他气得要命,本身Hiccup就只有一只脚,今天又摔到了另一只,他真是差点吓晕过去。

“可是我抓到了金色飞贼!你记得那个场景吗,它在我的手里像只小鸟!”Hiccup腿上打着石膏,依然手舞足蹈,眼睛发亮。

Jack叹了一口气,心软了:“你是最棒的找球手。”

【10.一起写作业】

  “你真的有在认真写作业吗?”Hiccup捏着Jack那张只写了几行字的羊皮纸,问道。
  Jack摆摆手:“我在认真构思呢!”
  “图书馆都快关门了,你明天想怎么交?”Hiccup有点儿生气了,他们在这里坐了一下午,Jack却只想着偷懒,“随便你吧,我要回去了。”
  Jack眼见留不住他,只好抓耳挠腮继续憋他的作业。

【11.一起去霍格莫德镇过周末】

  为了补偿Hiccup,Jack邀请他去霍格莫德小镇过周末。他买了一大袋糖果给Hiccup,还为他买了双新袜子,为此Hiccup怒吼道:“我又不是家养小精灵!”

他们在三条扫帚里喝了黄油啤酒,没想到Jack一杯下肚已经开始晕乎乎了,从小酒能当水喝的HIccup只好无奈地扶着他回学校,还被他在脸颊上捏了一把。

【12.情人节】

  有女生悄悄给Jack下了爱情魔药,只是她没想到自己会被朋友拉走,而Hiccup来到了Jack身边——
  所以Jack在众目睽睽之下吻了Hiccup,然后又被愤怒的Astrid打了一拳。

【13+14+15.圣诞节+在学院的某处告白+在学院的某处接吻】


圣诞舞会如期到来,Hiccup发愁,他不太会跳舞,只好拒绝了Astrid的邀请,一个人在房间里看看书。这也太惨了吧!他心想,拒绝承认自己是在躲Jack。

房间的门开了,他以为是回来拿东西的室友,直到两只冰冷的手贴在他的耳朵,把他冷得一激灵:“Jack Frost!”

Jack笑嘻嘻坐在他的床上,问:“怎么一个人在这里,不去跳舞?”他今天穿着深蓝色的礼服,像个小王子。

明明我才是王子,货真价实的王储!HIccup没好气:“不会跳,我四肢不协调。”

“那有什么,开心不就好了?”Jack拉拉他,“你这么好,没人会笑话你。”

“满口胡言。”Hiccup不理他。

“我说的是真的,”Jack突然严肃道,“我对你说的话都是真的,我喜欢你也是真的。”

Hiccup睁大了眼睛,他的脸红得快滴血,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。

Jack则凑过去,给了他一个吻。

 


FIN


  79 1
评论(1)
热度(7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arm Insid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