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共永:

三番两次在首页看到相关小文章,觉得还是发表一下我的少许感想,不针对任何人。

喜欢就点赞,不喜欢不点,点赞与否是读者的权利,拿来当mark都是读者的权利,我理解作者想要热度的心情,但我更理解读者,我今天读了这篇文章觉得这个观点大受感动,明天我就可能觉得这一切都是胡说八道,喜不喜欢都是很主观的。这是一个公共平台,不是一个交易市场。

我不靠发表文章赚钱,热度高不能提现,丢了一个赞也没有给我造成任何损失,你们看了觉得好,给我点赞/推荐/评论我都很感动,看完不喜欢也没关系,不存在"吃白食",一切免费,不需要拿任何东西与我交换,大家看得开心就好。

  79 1
评论(1)
热度(79)

© Warm Insid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