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've Got My Heart

今早看到的SuperStar!Jack(https://weibo.com/1890630921/CdNKYqEJM?type=comment#_rnd1429345078389),我第一眼以为左边是Dave(Dave Strider,真的好像哈哈哈哈,新晋rap小天王笑飞)

然后开了个演员jack经纪人hiccup的脑洞,只写了一点点,以后再补。


  

  持续作响的手机把Jack从睡梦里拽了出来,宿醉让他头痛欲裂。他不情愿地接起电话,闭着眼睛开口:“你好?”

  “我他妈一点也不好!我平时是怎么和你说的,Jack?”年轻男性的声音传来,带着一丝怒意。

  “呃,不要随便说粗口?”Jack犹豫地问。

  “是不要随便传绯闻!!你知道你又上八卦杂志封面了吗?让我给你念念,‘小天王Jack Frost夜半幽会Tooth,姐弟恋似假戏真作'——”

  “Tooth的车半路抛锚了,我顺带捎她一把而已。”Jack为自己辩解。

  “那请你解释一下,为什么你的手还揽着人家?”

  “她差点就绊倒了!”Jack大声说,“难道我要眼睁睁看她摔倒吗?”

  “你送人家回家也得告诉我一声!我是你的经纪人,要知道你的事情居然还得看杂志!”对方提高了音量,“这种事情不准有下次。给你半小时,收拾好你自己,我十点准时到你家楼下。”

  “今天还有工作?!”Jack痛苦地把头埋在枕头里,“超级英雄都还有假期呢!”

  “那是因为别的英雄在帮他值班,你如果想放假,帮你值班的也是我!赶快起床!”对方愤怒地挂了电话,Jack把手机丢到一边,抱着头摇摇晃晃地从床上爬起来。


  ROTG进入了宣传期,Jack像个陀螺一样,从这个活动跑到那个活动,在地图上飞来飞去,没时间喘口气。他的经纪人——Hiccup,更是忙得不可开交,各种广告、节目、剧本雪花般飞来,他一直在给Jack接合适的通告,好不容易眯了一会儿眼,一本刚出炉的八卦杂志就把他搞得焦头烂额。即使已经训了Jack一顿,Hiccup到了Jack公寓楼下时,还是感觉肚子里一团火。

  Jack几乎是飘着下的楼,他把自己摔进了后座,头枕在Hiccup大腿上,打算再补个眠。

  “化妆师会杀了我。”Hiccup盯着Jack的黑眼圈和糟糕的脸色,“我恨你。”

  “你后悔也来不及了,你签了合约的。”Jack喃喃道。

  “我的老爸很有钱,不会在意这点违约金。”Hiccup说道。

  Jack假笑两声,说:“那就拿出来让我看看。”

  Hiccup叹了口气,专心看起待会儿的节目流程来。


  

  就写了这么多(。


  26 2
评论(2)
热度(26)

© Warm Inside | Powered by LOFTER